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体育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时间:2021-07-14 点击:2796 ]

7月13日下午,市体育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了“人人上讲台,讲党史故事”活动,机关人员刘红、王艳生分别讲述了钱壮飞的故事和党史上的反腐故事;随后,全体人员收看了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沈逸教授的讲座——《“踏上新的赶考之路”  第二个百年里我们要做什么?》;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做总结发言。

许毅明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关键在学、关键在实、关键在干。体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局党组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