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纪学习教育

市体育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

[ 时间:2021-08-30 点击:4434 ]

8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到铁官滩村进行帮扶,调研该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奋斗在基层防控一线的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同志。

微信图片_20210830090815

许毅明首先看望了脱贫老人张秀英,为老人送去了面包、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并同老人进行交流,回忆过去,坚定未来,叮嘱老人做好健康方面的防护,有困难及时找工作队帮助解决。

微信图片_20210830090821

随后,许毅明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铁官滩村的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环境消杀、防疫物资配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整体。

许毅明表示,驻村工作队要脚踏实地,在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做好乡村振兴的规划建设。要扎实做好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免疫屏障,用实际行动践行驻村工作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830090824

最后,许毅明代表班子成员向铁官滩村支部捐赠党史学习书籍,促进铁官滩村基层党支部建设。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