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新乡市体育局与建行新乡分行签订党建联学战略合作协议

[ 时间:2020-12-15 点击:1990 ]

新乡市体育局与建行新乡分行签订党建联学战略合作协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12月14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景山与建行新乡分行党委成员、副行长叶春林共同签订党建联学战略合作协议,凝聚党建工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条块结合、互惠双赢”的基层党建工作体系。

共建双方坚持“资源共享、工作共抓、活动共办、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基本原则,以推动双方发展、服务职工群众、凝聚各方人心、优化项目管理、促进整体和谐为目标,充分发挥共建双方优势,围绕共建双方的社会性、群众性、公益性工作,整合各类资源,推动联动发展,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建行新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中迅出席了签订仪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