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新乡市体育局与建行新乡分行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 时间:2020-12-15 点击:1600 ]

进一步开展好模范机关创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12月14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一行12人赴建行新乡分行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

IMG_20201214_174732

在建行新乡分行党委委员叶春林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共同观看了其党建工作和爱心活动的视频介绍,党委组织部长杜钟介绍了银行党建与业务发展密切结合、党群综合服务平台、公益活动开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15104741

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对建行新乡分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认可,表示愿意与建行进一步加深党建和业务合作,深化双方关系,联学联建共促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党建共建共学活动为建行新乡分行和新乡市体育局共同发展架起了一座桥梁,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以这个活动为新的起点,通过党建活动的纽带,促进交流、增强互信,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