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安全隐患排查部署会

[ 时间:2021-06-25 点击:4675 ]

6月25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市体育系统安全隐患排查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机关科室和体育协会、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良对体育系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公共体育设施场馆等人员密集场所、体育赛事活动、用电和消防安全、建筑施工、枪弹管理、体育训练等六个重点领域的排查要点。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本单位本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落好。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每一个领导、每一个科室、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明确自己的安全职责,从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好自己的安全职责。二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针对单位实际情况,明确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对易发生事故的薄弱环节和关键问题,要加强督促检查,切实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包括但不限于六个领域,做到发现隐患应整尽整,坚决不留死角。三是细化责任,抓好落实。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对整治工作不负责、不作为,分工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重大问题隐患悬而不决,逾期没有完成目标任务的,因整治工作失职渎职,造成事故发生的,坚决依法依纪问责。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