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新乡市体育局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清洁家园迎双节”专项行动

[ 时间:2021-12-30 点击:2037 ]

为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政治,市体育局第一时间迅速行动,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部署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标准,层层压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家园迎双节”专项行动。

图片1

图片2

其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带领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深入卫辉城郊乡道西街居委会督导清洁家园行动,对重点清理点进行实地查看,对重点清理区域落实分块负责、重点整治等措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按照网格化管理+党员联户,积极动员居民参加清洁家园行动,把为民服务作为为民办实事的落脚点,以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导向,着力提升人居坏境,全面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图片3

图片4

近日,新乡气温达到了入冬以来的最低值。按照开展“六清”、治理“六乱”工作要求,市体育局迅速组建10支党员先锋突击队,来自局机关及体育系统、体育总会210余名党员主动请缨、不惧严寒、奋战一线,赴卫辉市道西街开展家园清洁专项行动,全面清理辖区街道卫生死角、建筑垃圾、杂草杂物,逐家逐户开展卫生文明宣传,引导居民进行户容户貌环境整治。并深入困难家庭查看过冬情况。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截至目前,市体育局动员辖区党员、群众1300人次,出动钩机、铲车5辆,农用机械、三轮车等20余辆,清运垃圾34余吨,平整土地500余平方,清扫街道28条,清理倾倒树木36棵,清洁庭院47家。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家园迎双节”专项行动整治效果得到成效,切实为居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