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 时间:2021-12-29 点击:2726 ]

12月28日,新乡市体育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一届机关纪委委员。会议由新乡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德云主持,局系统67名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29104214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学公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229104230

听取了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9名机关党委委员、5名机关纪委委员。

最后,许毅明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班子、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们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他强调,体育系统广大党员要在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领导下,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努力开创体育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谱写新乡市体育局党建事业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