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新乡市体育局召开“三零”创建工作部署会

[ 时间:2022-02-15 点击:2473 ]

2月11日,新乡市体育局召开“三零”创建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新乡市关于《加强“三零”创建宣传发动推进平安文明新乡联创联建工作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并对在全市体育系统开展“三零”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创建标准、目标及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确保实现“零上防”。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重点排查各类隐患问题涉及人员等为重点对象的信访维稳、矛盾排查和化解工作,不断加大信访问题处置力度,把问题消除在萌芽。二是要统筹推进平安体育建设,确保实现“零案件”。全市体育系统把“三零”创建工作作为不断向纵深发展的常态化工作,确保统筹推进、常抓不懈。通过实施精准防控,加强法制宣传,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防控工作体系。三是要科学管理训练,确保实现“零事故”。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严格落实各单位主体责任和科室监管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推动形成安全生产责任层层相扣的工作格局。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实到体育领域的全过程,实现安全无事故。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各单位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加强在外地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安全管理,确保“零疫情”。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