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习近平回信勉励中国冰雪健儿

[ 时间:2022-02-25 点击:1907 ]

习近平回信勉励中国冰雪健儿
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月24日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向他和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习近平在回信中说,你和中国冰雪健儿在冬奥赛场奋勇拼搏、超越自我,取得了优异成绩。我向你们表示祝贺!为你们点赞!

习近平表示,你在信中说,出生在一个伟大的国家,成长在一个最好的时代,通过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感到很幸运。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你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近日,苏翊鸣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了牢记总书记教诲,刻苦训练、突破自我、实现梦想的奋斗历程,表达了继续努力、健康成长、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