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省体育局领导到获嘉县调研指导 体育场馆安全工作

[ 时间:2022-06-13 点击:3924 ]

6月10日,河南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红航到获嘉县调研体育场馆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高危项目管理、大型体育活动保障预案等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德云、四级调研员张德君,获嘉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先后到同盟健身中心、畅华羽毛球馆、众泰乒乓球馆实地察看场馆建筑、消防安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有关情况。

一直以来,获嘉县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部署,完善安全生产各项管控制度,将全县体育健身场馆房屋建筑安全鉴定委托给有工程质量检测资质的第三方实施,逐一排查并出具鉴定结果。县教体局安排专人配合检查场馆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疫情防控措施、高危项目经营许可证、教练员资质等方面工作。

王红航对获嘉县体育健身场馆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管理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一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场馆安全工作,做到精准防控、科学防控。二要多和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在每个场馆对房屋安全等级、属地和行业具体管理负责人等事项张贴明白卡。三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不断提高体育场馆的公共服务水平。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