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举行“喜迎二十大·筑梦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07-06 点击:3048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新乡市体育局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7月5日下午, 市体育局举行“喜迎二十大•筑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宣誓活动结束后,许毅明同志以《准确把握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许毅明解读了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前后以及,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演变历史,透露出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辉历程,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他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剖析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叩问入党动机是否纯洁?执行党的纪律是否严格?为党工作是否积极主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是否打折扣?对党是否绝对忠诚?讲明践行入党初心,就是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是要积极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将各项工作干出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