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 时间:2022-07-18 点击:3181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及时分析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7月15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各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聚焦思想建设这个基础,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成效。要坚持抓细抓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定期分析研究重大舆情、重点情况,协调解决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管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要净化舆论环境,把握正确方向,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文化支撑作用,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