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领导慰问夏训运动队

[ 时间:2022-07-22 点击:3101 ]

7月20日至21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牛刚带局机关业务科室、市重点体校相关人员赴长垣水上训练基地、新乡市铁路第二中学看望慰问正在坚持夏训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为积极备战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市体育局先后组织皮划赛艇、自行车、拳击、空手道、射击等22个项目的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训。

webwxget111msgimg

webwxg222etmsgimg

每到一个训练点,牛刚同教练员进行亲切交流,全面了解运动队比赛备战、后勤保障、学习生活等情况,强调各运动队要做好运动员集训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夏训安全有序。

webwxget22msgimg

webwxg11etmsgimg

牛刚对教练员、运动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要科学训练、保持优势、攻坚克难,以积极的心态,扎实做好夏季训练工作,力争在各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教练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组的希望,充分利用夏训的宝贵时机,刻苦拼搏,力争在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齐心协力共铸新乡体育辉煌。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