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 “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

[ 时间:2022-11-09 点击:4470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增强爱国意识、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勇毅前行。11月8日,市体育局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集中答题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覆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个方面。旨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弘扬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干好体育工作。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