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轮换交接工作

[ 时间:2022-11-09 点击:5195 ]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工作的通知》(新组通〔2022〕24号)精神,11月8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带新一轮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阮志方同志前往局帮扶的获嘉县徐营镇铁官滩村,组织新一轮第一书记轮换工作,并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许毅明代表局党组感谢镇党委对市体育局派驻第一书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局党组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并将继续加大对铁官滩村的帮扶力度,当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

许毅明充分肯定了原任第一书记张启华同志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新任第一书记的帮带和交接工作,同时要求做好传帮带,认真梳理工作任务,耐心指导,毫无保留地将驻村工作经验传授给新任第一书记。新任第一书记阮志方要在交接期内,尽快转变角色,熟悉驻村工作内容,全面掌握政策,做到无缝衔接,围绕乡村振兴和五星支部创建,制定目标,借鉴经验,履行好职责。驻村工作队近期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群众身边,落实到基层一线。

新任驻村第一书记阮志方表态,将坚守初心使命,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基层,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