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省运会新乡首金诞生

[ 时间:2023-07-18 点击:14812 ]

省运会新乡首金诞生

7月17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体操赛场传来好消息,新乡选手胡玲珑在女子11岁组决赛中,成功摘得女子小全能(跳马、高低杠)和(平衡木、自由体操)两枚金牌。这是新乡体育代表团在本次省运会上夺得的首金。

1139171025

据了解,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体操比赛16日在洛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比赛设11岁组、10岁组、9岁组、8岁组4个年龄组,共有来自全省6个省辖市代表队,75名运动员报名参加28个小项的角逐。其中男子6项为自由体操、跳马、鞍马、单杠、双杠、吊环;女子4项为跳马、自由体操、平衡木、高低杠。

2007338318

1755965298

新乡队在本次比赛中派出了5名队员参赛。胡玲珑和李晓惠在决赛中稳定发挥、表现出色,最终,胡玲珑在女子11岁组决赛中夺得女子小全能(跳马、高低杠)和(平衡木、自由体操)两枚金牌,李晓惠在10岁组单项决赛中夺得跳马和自由体操项目两枚银牌。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