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全市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 时间:2023-07-17 点击:4692 ]

4824876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市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7月14日,新乡市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在市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宣读了《新乡市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志杰作了动员讲话。

于志杰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足球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政治要求,全市足球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理解《新乡市足球领域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证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市体育局、各地体育主管部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校足办、市足协、足球运动队和社会足球俱乐部等相关部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