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足球领域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会

[ 时间:2023-08-02 点击:4548 ]

8月1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开展足球领域教育整顿专题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学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德云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重要论述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价值追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只有严守党纪条规,才能密切党群关系、树立良好形象,才能大力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德云强调,一是以足球领域教育整顿为契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增强防范和化解体育领域政治风险与意识形态风险能力,确保体育强市目标的实现;三是在工作中坚持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认真记好学习笔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