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举行“转变作风 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09-08 点击:3605 ]

9月7日上午,市体育局举行“转变作风 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志杰上了专题党课。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于志杰以“转变作风 服务群众”为主题,从“深刻认识转变作风、服务群众的重要意义,搞清‘为什么’”“认真查摆转变作风、服务群众的主要问题,搞清‘是什么’”“扎实转变作风、服务群众的深入实施,搞清‘怎么做’”三个方面,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强调了作风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小事连着大局、细节决定成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把心思用到解决问题上来,把精力集中到维护群众利益上来,营造心系群众、艰苦奋斗、秉公用权、生活正派的良好风气,做到事事有准则、处处有章法、人人有遵循,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热心为人民群众服务。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