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2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时间:2023-09-12 点击:3314 ]

在“九一八事变”92周年纪念日之际,为缅怀无数为民族解放做出贡献和英勇牺牲的先烈,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12日下午,市体育局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2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日本关东军蓄意制造的九一八事变,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起点,也拉开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序幕。九一八事变后,残暴的日本军国主义以其惨无人道的侵略行径、令人发指的屠杀罪行、野蛮疯狂的掠夺破坏犯下滔天罪行,给包括中国人民在内的广大亚洲国家人民带来了惨绝人寰的灾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推动下,中国人民经过14年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实现了中华民族从深重危机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转折。

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勿忘国耻,警钟长鸣。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我们定以此纪念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