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张国伟深入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2-01 点击:3410 ]

      1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牧野区,深入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王天兴一同调研。

  张国伟一行先后来到白鹭小区和雍宁华府小区,实地查看小区防控卡点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落实、值班值守等情况,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小区外来人员排查、防疫知识宣传、隔离观察人员管理及物资保障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一线值班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并叮嘱他们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张国伟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加大排查力度,摸清底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强化对隔离观察人员的人文关怀,保障生活需求,开展心理疏导;要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新乡日报公众号)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