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王登喜:开足马力 勇挑重担 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市场供应

[ 时间:2020-02-03 点击:3484 ]


      2月1日下午,市长王登喜深入长垣市企业生产一线,调研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要求,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开足马力,实现全天候、满负荷生产,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市场供应。副市长祁文华一同调研。

  王登喜先后来到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市华西卫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防疫物资生产、物料供应、人员复工等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登喜指出,长垣市在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保障方面承担着重要任务,企业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抓紧时间,创造一切开工条件,开足马力,实现满负荷生产,为党分忧,为民解难。要严格落实体温测量、消毒等检疫防护措施,做到职工集中就餐、集中生产、集中住宿,解决好职工生活问题,确保生产不中断、职工有干劲、质量有保障,让职工心无旁骛投入生产工作,全力为防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王登喜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动员党员在生产一线当先锋、挑重担,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王登喜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组织强有力专班,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运输、用工等实际困难,绝不能增加企业负担,让企业安心生产,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充足,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来源:新乡日报公众号)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