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新乡体育人 助力战“疫”情

[ 时间:2020-02-07 点击:3572 ]

新乡体育人 助力战“疫”情


春节前夕,突如其来的“疫”情灾难降临湖北省武汉市,并迅速向外辐射,感染人数不断攀升,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在全国打响,“加油武汉”、“加油中国”成为国人由衷的呐喊,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成为全民共同的行动。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新乡市体育系统2月6日下午向新乡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237260.92元,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李瑞霞、市体育局局长许毅明、市卫健委副主任陈银亭、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云出席捐赠仪式,李瑞霞副市长向市体育局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的无私捐献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207101743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无情蔓延,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体育局党组发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市体育局机关、直属单位、运动队、体育协会和俱乐部等积极响应,全市体育系统共捐款捐物249160.9元,其中237260.92元人民币全部转交市红十字会新乡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捐赠价值11900元防护物品已定向捐给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市交通警察支队全市体育系统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战役中,齐心协力、慷慨解囊,为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体育人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07101754


         

体育系统抗冠状病毒捐款统计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