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张国伟:完善机制 加强调度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2-03 点击:3490 ]

      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国伟主持召开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会议,听取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安排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指挥部工作机制。即日起实行指挥部日例会制度,及时研判疫情发展变化态势,研究解决紧迫问题,不断强化快速反应处置,做到忙而不乱、忙而有序。

  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针对当前疫情传播发展特点,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和科普教育,大力宣传居家隔离人员注意事项,进一步加强群防群控、联防联控,避免家庭聚集性感染密集发生。

  三要进一步做好严防严控工作。持续做好高速公路上下站、高铁站、火车站、国省干道等重点关键部位的道路管控、车辆检测、人员体温检测等工作,并根据防疫需要适时调整扩大管控范围,严防输入性风险发生;科学评估公共交通运营对疫情防控的影响,做到既要科学防控,又要兼顾民生,同时严格做好在运线路车辆消杀、司乘人员防护等工作。

  四要进一步强化防控物资保障。严格落实一级响应标准和战时机制要求,进一步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开展生产,科学调运储备防控物资,确保满足防控需求。会后,张国伟带队到市中心医院东区医院,实地查看、现场研究病房楼改造工作。(来源:新乡日报公众号)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