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我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 时间:2020-03-02 点击:3010 ]

      2月28日,我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对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及联防联控工作情况进行了发布,并就当前市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首先介绍了全市当前疫情发展和总体形势。2月27日0时~24时,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含长垣市1例)。截至2月27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7例(含长垣市13例)。现有重症病例0例,危重病例0例,累计死亡病例3例,累计出院病例51例(含长垣市12例)。现有在院确诊病例3例(含长垣市1例)。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808人(含长垣424人),2月27日解除医学观察0人(含长垣0人),尚有21人(含长垣1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从2月17日至27日我市连续11天新确诊病例0增长,从2月22日至27日疑似病例持续清零,治愈出院病例持续增加。说明我市采取的防控措施积极有效,防控数据呈现出积极变化。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是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在答记者问环节,相关部门就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春耕春管、招工就业、心理疏导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