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李瑞霞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补短板项目谋划工作会议上指出 切实提升医疗卫生整体水平

[ 时间:2020-03-04 点击:3067 ]

      3月3日,我市召开卫生健康事业补短板项目谋划工作会议。副市长李瑞霞出席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体育局、发改委、市场监管局、工信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市疾控中心、新乡医学院及我市各定点医院汇报了我市医疗卫生服务补短板、强弱项的项目谋划情况,并对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李瑞霞指出,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把人民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按照“强基层、保基本、建机制”的要求,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健康需求。

  李瑞霞强调,这次疫情应对中暴露出我们在城市公共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短板,应进行彻底排查整治,设法找准补齐我市公共卫生健康工作短板,研究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处理急难险重任务能力。(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