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时间:2020-03-05 点击:2862 ]

      3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锁文到牧野区、凤泉区,督导企业、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对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出要求。

  在科隆集团,马锁文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加快发展步伐,取得更大成绩。在诚德能源科技装备有限公司,马锁文充分肯定了企业为抗疫作出的突出贡献,对企业生产核心技术、后续运转情况等提出要求。在河南好佳老年服务中心,马锁文详细查看、了解该中心的疫情防控情况,嘱咐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人的健康安全。

  马锁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任务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正确研判不松懈,一丝一毫不马虎,持续高压推进。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措施,深入企业一线,破解难题。要更加重视养老和社会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补短板、堵漏洞,采取管用有效措施,确保防护工作万无一失。要抓好监督检查,服务中心大局,紧盯责任落实,以坚强的纪律保障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