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市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 时间:2020-03-05 点击:3058 ]


      3月4日,市长王登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听取2020年全市“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谋划情况汇报等。市领导李跃勇、李瑞霞、王天兴、祁文华、武胜军、王占波、窦杰,市政府秘书长刘勇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在抗击疫情的各个重要时刻,精准研判形势,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全力以赴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严防疫情反弹,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精准防控,准确把握疫情新变化、新情况、新风险,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和局部暴发、分类指导”的工作策略,精准精细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和特殊场所的防控工作。要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恢复和稳定就业、畅通交通运输、保障市场供给等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两不愁三保障”是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克服疫情所带来的影响,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放到突出位置,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坚决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