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政务动态

王登喜:坚定信心决心 做细做实工作 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 时间:2020-03-11 点击:3398 ]

        3月10日,在收看收听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中小微企业支持政策落实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重点项目建设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工作。市领导王登喜、李跃勇、祁文华、周勇等出席会议。

     市长王登喜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牢牢把握疫情蕴含的新机遇、催生的新经济,强化“六稳”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王登喜强调,稳增长、稳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就是稳企业、稳投资,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项目谋划,积极对接上级政策,聚焦我市重大战略平台、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新兴业态、生态工程、社会事业、公共服务等领域,谋划包装一批引领性、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实现满负荷开工。要创新招商方式,做好特殊形势下的“一招四引”工作。要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切实将国家、省、市各项支持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解决好企业面临的融资、用工等难题。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筑牢企业发展底线。

    王登喜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工作机制,主动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督导问责,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我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来源:新乡日报)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