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赴唐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时间:2021-06-27 点击:5551 ]

6月25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唐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

_TYJ2615.JPG

在展览馆内,全体党员干部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观看了全国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同志在乡镇工作40余年的图片和视频展览,聆听了“太行公仆”吴金印同志深入基层的动人事迹和带领群众艰苦奋斗、战天斗地、治穷致富的不朽业绩,切实感受了唐庄镇的艰难发展和可喜变化,领略了吴金印书记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的业绩。

_TYJ2535.JPG

在金门沟,“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几个大字格外耀眼。大家认真听取了造地过程和造地后如何满足土地增减挂钩要求,实现土地利用良性循环的讲述,近距离感受“昔日荒沟,今日粮川”的神奇。

_TYJ2655.JPG

在唐公山,我们看到夕日的石头山变成了“花果山”。吴金印书记带领唐庄镇干群用了18年时间,耗资一亿多元,在石头上种了600多万棵树,建造4000多亩梯田,形成了“鱼鳞坑”奇观。那时当地的村民为了感谢吴书记带领大家劳动致富,请人专门刻下的。最初村民的意愿是刻上“吴公山”,永远铭记吴书记的功德。但是吴金印书记得知后坚决不同意。他说,山是全体唐庄人的山,致富是全体唐庄人民共同劳动的成果,所以他坚持把吴公山改成了唐公山。现在,在“唐”字背后,我们还能隐约看到“吴”字的轮廓。

_TYJ2595.JPG

参观过后,在鲜红的党旗前,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