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会

[ 时间:2021-07-14 点击:4844 ]

7月9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第二季度人员的思想状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点评。许毅明做总结讲话。

许毅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抓好“四史”教育,加强“四德”教育;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注意区分政治原则问题、思想认识问题、学术观点问题,不为杂音噪音干扰,不为错误思潮迷惑。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