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筑牢政治忠诚 坚定理想信念 新乡市体育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 时间:2021-11-09 点击:6274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励大家从榜样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11月2日,新乡市体育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长津湖》。

IMG_20211102_143008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主色调,阐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环境下,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克服严寒,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

观影过程中,新乡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认真看、用心悟,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前行,认真谱写新乡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