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专题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1-16 点击:7289 ]

11月15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传达会议精神,副局长王德云主持会议,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

IMG_20211115_103548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