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组织收看《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做到“两个确保”——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宣讲视频

[ 时间:2021-11-17 点击:8557 ]

IMG_20211116_150328

11月16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收看《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做到“两个确保”——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宣讲视频。

本次主题宣讲由河南省委宣传部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省发改委主任何雄、省委咨询组研究员张占仓三位主讲人从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