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新乡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时间:2019-01-18 点击:16142 ]

新乡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月15日上午,新乡市体育局召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

会上,许毅明局长传达了中共新乡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用会议精神鼓舞斗志,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二要以会议精神指导全市体育工作,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方面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要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深入开展全民健身,积极承办国家、省内重量级体育赛事,充分发挥体育行业在促进全民健康中的独特作用,为实现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