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新乡市体育局召开纪检专题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 时间:2019-02-22 点击:12370 ]

新乡市体育局召开纪检专题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年2月21日,市体育局召开纪检专题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市纪委派驻纪检局组长陈长玉同志列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学习了新乡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纪委全会精神,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