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 时间:2019-12-05 点击:4853 ]

市体育局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12月3日上午,市体育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测试采取闭卷形式100分制,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试题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是形成“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学促用”的目的,达到比学习、比积累、赛成绩、查不足,进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测试,既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效果,摸清了学习情况,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推动形成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为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