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组织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 时间:2020-05-20 点击:5648 ]

市体育局组织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近日,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展现了河南抗疫壮阔画卷,书写了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战“疫”中,亿万中原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践行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

“河南力量”、“中流砥柱”、“江河同心”、“平凡英雄”、“青春战歌”、“向阳而生”,这一幕幕生动感人的画面催人泪下、振奋斗志。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政论片《雄关》,我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见证了危难时刻中国人民的团结一心,看到了人民群众众志成城的美丽身影。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化“感到”为“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