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时间:2020-05-20 点击:4775 ]

市体育局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5月19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主持,局中心组成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还学习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

许毅明强调,要突出抓好人身消防枪弹训练器械防汛体育场馆设施对外开放应急八个方面安全问题

许毅明指出,安全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常态性工作,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决不能麻痹大意要及时传达、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的要求,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各尽其职,各负其责以强有力的措施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为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