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0-11-03 点击:5269 ]

11月3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1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市体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不断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系统谋划全市体育事业“十四五”工作任务,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不断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保障我市各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