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举办廉政党课

[ 时间:2020-11-11 点击:5201 ]

11月10日下午,市体育局举办廉政党课,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以《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给局机关党员干部及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上党课。

bb8b94e100c9643ebf737be95066e41

党课紧密结合市体育局日常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对照 《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引导大家认清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新时代下的新要求,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典型案例,教育同志们要认清新形势, 做遵纪守法的清醒人,克服利欲诱惑,做干净人,把握成事之要,做好“带头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性修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纷纷表示要争当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