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文明创建

市体育中心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提质工作动员会

[ 时间:2020-04-14 点击:4603 ]

市体育中心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提质工作动员会

4月13日下午,市体育中心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提质工作动员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付红林同志主持。会上付红林同志宣读了市体育局关于下发《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提质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心副主任贾志臣宣读了《体育中心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责任分工》。

最后中心主任侯庆方同志做了动员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把今年的创文工作做扎实;二是要换位思考,逆向思维,借助创文工作力量,全面提升体育中心形象,提高美誉度;三是要严格标准,与上级认真对接;四是要明确责任分工,责任压实压细。他强调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坚定打赢创建活动的决心和信心凝聚合力、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共同打造文明新乡体育品牌,谱写文明创建工作新的篇章。(供稿:市体育中心)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