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文明创建

市体育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 时间:2020-04-21 点击:4458 ]

市体育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了让大家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倡导人类共同爱护地球、保护地球、珍惜资源。市体育局通过网络、微博、微信公众号进行“珍惜地球资源、共同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的宣传活动。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倡导大家“改变传统行为方式,共建美好家园”共同爱护环境,呼吁大家认识地球,善待地球,守护现在,延续未来,促进居民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引导居民共同负起环保责任,不仅要把自家门前卫生清理好,更要把活动延伸到整个社会,为营造整体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和社会环境出一份力。

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更有利于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帮助大家树立保护自然、保护生态、保护地球的意识,激发社会公众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意识,营造一个大家伸伸手、人人讲环保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