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在我市举办

[ 时间:2020-12-28 点击:2034 ]

为推动跆拳道项目在我市的蓬勃发展,为我市跆拳道项目发现并选拔优秀队员,提升全民健身抗击新冠疫情的决心。2020年新乡市大众跆拳道公开赛于12月26日至27日在市一中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市跆拳道协会发起并承办。正励跆拳道、群英跆拳道、博杰跆拳道、爱上跆拳道、林旭跆拳道、辉县斌武堂、南允跆拳道以及师大附中实验学校等代表队参赛。

未命名1

开幕式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看席的观众喝彩不断......为鼓舞士气,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原李小龙--李春晖先生《双节棍》的表演获得阵阵掌声。

8_副本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是我们必须重视和关爱的群体。通过本次比赛,孩子不单单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还学会了感恩和珍惜。感恩父母的付出与陪伴、感恩教练的教导,弘扬“礼仪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挠” 的跆拳道精神,与我市深厚的人文底蕴,及“全国文明城市”的品牌高度契合。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