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启动

[ 时间:2021-02-05 点击:2182 ]

为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让春节假期变成“运动长假”,让“就地过年”产生“落地年味”,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主办的2021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2月4日开启。

本次活动以“牛年春节居家乐 全民健身大拜年”为主题,将持续至2月26日结束。活动总体拟分为三个阶段进行:2月4日至2月10日为报名及视频上传阶段;2月11日至2月17日为持续上传视频及线上投票点赞阶段;2月18日至2月25日为点赞冲刺阶段。活动期间,参与者可通过关注“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sports_qmjs),或中国银行“中银运动+”小程序,登录手机端和网页端(2021chunjie.sports.cn)的“新春健身”栏目进行报名,并按照活动要求,将自己录制的作品进行上传、参与互动点赞。通过线上活动平台征集展示作品,以视频点赞、互动留言形式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关注活动。最终活动会根据各项目的投票点赞情况,于2月26日元宵节当日公布最终成绩排名,并向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为了烘托春节期间的年味,凸显健身大联欢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太极拳、龙狮、广场舞、跆拳道、广播体操5个项目,覆盖老、中、青三代,团体、个人兼顾。同时,各活动项目不限制类别和套路,如广播体操项目任意一套广播体操、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均可参与。

今年春节,各地政府倡导群众就地过年,此次活动也特别开设了新春寄语板块,用一段视频、一则留言,传递温情,寄托牵挂,传递暖心祝福。(转自2月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