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我要上全运”首届新乡市2021年草地掷球公开赛成功举办

[ 时间:2021-02-22 点击:2943 ]

为促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深度开展,提高我市草地掷球运动技术水平,发现选拔草地掷球优秀选手代表河南省参加今年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的全国运动会草地掷球比赛,由新乡市体育局、新乡市体育总会、获嘉县教体局、获嘉县史庄镇主办,新乡市掷球协会、新乡市中 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我要上全运首届新乡市2021年草地掷球公开赛于2月20日在获嘉县亚洲草地掷球训练中心隆重举行。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本次比赛共有:获嘉县教体局、获嘉县史庄镇政府、新乡市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新乡市中 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新乡市土木学会、新乡市巨中元会计师事务所、温州商会、川渝商会、大胜酒业、彩陶坊酒业、鼎元广告传媒、匠人规划建筑设计院12个单位,共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依据赛制要求,每支代表队由三人组成,每队必须保证有一名女运动员,比赛实行淘汰制。

图片4

20日下午3时,新乡市掷球协会秘书长、中 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柱主持开幕仪式,市体育局调研员张德君宣布“首届新乡市2021年草地掷球公开赛开幕。”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随后16支参赛队分成8组进行淘汰赛,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全身心投入比赛,场上队员之间互相鼓励,技术水平发挥正常,比赛异常激烈。最后通过5轮的激烈争夺,匠人规划设计院夺得冠军、新乡市中 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夺得亚军、新乡市土木学会夺得季军。市掷球协会领导和特邀嘉宾为获得名次的代表队分别颁发奖杯。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