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我市代表河南省参加全运会群众比赛草地掷球预赛暨全国锦标赛

[ 时间:2021-05-24 点击:1931 ]

5月19至2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草地掷球预赛暨全国锦标赛在深圳市笔架山公园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1个省市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由我市8名队员组成的河南队分别参加全运会群众比赛草地掷球混合三人项目预赛和全国锦标赛男子单人、双人和女子单人赛。

微信图片_202105240941233

微信图片_202105240941232

草地掷球项目首次被列入全运会群众组正式比赛,各省市高度重视。我市发挥在训练场地和训练人员等方面的优势,经过省选拔赛,由我市8名队员组成河南代表队。在全运会群众比赛草地掷球三人混合赛中,队员密切配合,经过8轮激烈角逐,顺利取得9月份西安全运会决赛资格,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岳绍雪、张博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微信图片_202105240941231

微信图片_20210524094123

此次预选赛不仅较好地磨合了队员间的协作配合,而且找到了与其他省代表队的差距,为下步集训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在全国锦标赛中还获得了女子单人第四名,男子单人第六名和男子双人第七名的成绩。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