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新乡市游泳场馆高危项目经营管理全员 培训圆满结束

[ 时间:2022-05-20 点击:11594 ]

5月19日,新乡市游泳场馆高危项目经营管理全员培训在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专家的大力支持下,采取市区与县市分设分会场的方式对各县(市、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业务主管人员和全市所有游泳场馆负责人进行了高危项目经营管理线上视频全员培训。

webwxget1msgimg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游泳场馆等高危险性项目规范化管理,提高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管理水平,市体育局在严格遵循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下,邀请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服务检验中心副主任、研究员黄希发和该中心标准培训部主任宋雪阳分别围绕高危项目涉及的政策法规、经营许可办理、游泳池标准规范及各指标的检测标准和方法、行业主管部门日常监管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同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解疑释惑,通过3个多小时深入浅出、法规案例相结合的讲解,较好地解决了全市业务主管人员和高危经营者对高危项目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困惑,也为下步规范办理经营许可和加强日常监管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