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我市第三届广场舞百团大赛圆满收官

[ 时间:2022-08-02 点击:15497 ]

7月30日晚9时,随着最后一支代表队封丘县灵感飞扬舞蹈队欢快的舞姿跟随戛然而止的音乐定格在舞台上,“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2022年新乡市第三届广场舞百团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经过两晚激烈角逐,进入总决赛的50支代表队分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在希望的田野上》《厉害了,我的国》《灯火里的中国》《幸福中国舞起来》《唱支山歌给党听》……连续两晚,市体育场内灯光璀璨、歌声嘹亮、舞蹈欢快、节奏强劲,参赛舞蹈队无不展现了牧野儿女的奋斗热情和对幸福生活的不断追求向往。整场比赛融合运动健康,广场舞高手同台竞技,为市民献上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也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到体育文化生活的美好。 经过8位专业裁判现场打分,凤泉白鹭舞蹈队《扇情舞韵》、天之蓝舞蹈队《欢乐芦花》、和谐艺术团《舒心的日子》、老干部活动中心舞蹈队《茉莉花开》、延津浅忆舞蹈队《我的的生活充满阳光》、吉舞战队《吉特巴》、封丘县灵感飞扬舞蹈队《厉害了,我的国》获得一等奖,其余舞蹈队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webwxge4tmsgimg

webwxge2tmsgimg

webwxg3etmsgimg

webwx1getmsgimg

此次百团大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体育惠民、体育乐民、文化育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形式讲好新乡故事。

相关内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