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市体育局,今天是:

群众体育

第十三届河南省轮滑锦标赛资格赛·新乡站开赛

[ 时间:2022-08-21 点击:15879 ]

8月20日,第十三届河南省轮滑锦标赛资格赛·新乡站比赛在新乡建业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轮滑协会主办、新乡市体育局指导、牧野区教育体育局、红旗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局协办、河南向荣体育咨询有限公司、河南迪迈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河南省近30支代表队,近400余名小选手报名参赛。比赛项目分为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赛事各单项成绩最好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全省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是一次面向青少年儿童的高水平赛事,为全市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了轮滑竞技交流的平台,提升了我市青少年轮滑竞技水平,挖掘和培养了轮滑青少年后备人才,同时充分体现了轮滑助力全民健身战略、助力体育强市的作用。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也让更多的青少年在运动、比赛中收获健康、自信和快乐,为将来培养更多的轮滑健儿,走向更高的舞台起到了积极带动作用。


相关内容
//
关闭